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黄山市召开旅游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4-11-10 18:15:00  来源:黄山市旅委  进入论坛
近日,黄山市旅游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屯溪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周天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旅委主任李忠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市旅游企业负责人、导游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安徽电视台曝光黄山市旅游服务存在的问题,随后通报了被曝光事件当事人和相关旅游企业受到处罚的情况;通报了《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导游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专项整治工作时间为今年10月到2015年1月20日,分动员部署、集中整治、重点抽查、总结提升四个阶段进行。

  周天伟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依法整治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是贯彻落实《旅游法》,促进黄山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现实要求。全市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一定要迅速警醒,认真反思,查摆不足,着眼于贯彻落实《旅游法》这条根本主线,立足于推进现代国际旅游城市建设这个总目标,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旅游监管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全市良好的旅游秩序和对外形象。二要突出整治重点。围绕旅游景区有关环境卫生、服务设施、经营管理,旅行社及导游员有关无资质经营旅游业务、私自增加购物场所和自费旅游项目的行为,无导游证从事导游活动的行为,星级饭店有关低价竞争等重点内容,加大暗访巡查;各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要按照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迅速整改到位,做到依法经营,规范执业。三要确保取得实效。一是依法严厉打击,对从重处罚顶风不良经营,持续保持高压的态势,做到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二是强化行业自律,发倡议、制公约,建立健全协会各项自律性管理制度,实施行业职业道德准则,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建立有奖举报机制,及时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和邮箱,自觉接受广大游客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会上,屯溪区、黄山区、黟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重点整治内容;黄山高尔夫酒店、馨园国际大酒店就价格、服务质量,中青旅中山国旅、导游员代表就服务质量作大会发言;中海假日旅行社、太平湖景区、牌坊群•鲍家花园景区作了表态发言。

  各区县政府、黄山管委会分管领导,市旅委相关处室、各区县旅游委(局)、市直各旅行社、全市四星级以上饭店、4A级以上旅游景区、市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导游员代表共计136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人
关键词: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