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上海:2014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口试考评培训会议举行

2014-10-31 22:44:00  来源:上海市旅游局  进入论坛

强化培训统一标准 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10月26日,上海市2014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口试考评培训会议举行。市旅游局副局长吴建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旅游局导考委按照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实践经验丰富等要求,遴选了近100名现场口试的中、英、日文考评员参加本次培训会。吴建国在培训会上强调,考评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大家要本着对旅游事业认真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考评员要全面熟悉教材、考纲,准确把握评分标准和操作流程,认真学习和掌握口试考评职责和程序,熟知《上海市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工作人员违规处理办法》,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及相关要求开展考评工作,认真做好考评有关准备工作;不徇私舞弊,严守考试纪律,保守考试秘密,坚守底线,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考评工作,体现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考评工作,把好导游入门关。

        此次培训分集中培训和分组培训两部分进行。集中培训就导游资格考试现场口试的总体要求、口试流程、系统评分操作等环节做了统一要求。分组培训按语种进行,对去年的考试录像进行评析。通过培训,统一评分标准,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本次培训既是对即将担任上海市2014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口试)考评人员的统一培训,也是导游资格考试(口试)工作的一场实战演练。市旅游局导考委坚持做到所有考评人员不培训、不上岗,为上海市2014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口试)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