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特色旅游>>正文

一本“护照”玩转全国600多个景区

2014-10-31 20:56:00  来源:长沙晚报 姚倩  进入论坛

  8月28日,中国第一个自驾游公众服务平台—红辣椒导游管家与自驾游公众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同时,红辣椒自驾游护照也正式发布,这是湖南首本面向全国发行的自驾游护照,游客持护照到全国600多家景区都可以享受本人免票、随行人员打折的优惠。据红辣椒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杨志清介绍,红辣椒与湖南股交所已签订了股权挂牌上市协议,11月将正式登陆股交所标准板,有望成为湖南股交所第一家挂牌的旅游企业。

  锁定自驾游市场

  大学主修旅游专业的杨志清,从2000年开始一直从事旅游行业,并成立了文化旅游公司,构建了湖南省旅游协会网、湖南旅游信息港、省旅游协会年刊《湖南旅游一点通》《湖南自驾游指南》等立体化媒体平台,运营“湖南旅游之大众最爱品牌评选活动”、“湖南省文化旅游宣传展示活动”等大型活动,他也由此获得了长沙旅游产业促进奖、湖南省风景名胜行业先进工作者等一系列荣誉。

  近几年来,个性、便捷的自驾游迅速升温,成为假日旅游一大热点,今年5月,杨志清成立了湖南红辣椒旅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扎根自驾游细分市场,并打造了中国第一个自驾游公众服务平台。

  首创旅游护照

  登录红辣椒自驾游平台,“红辣椒自驾游护照”、“红辣椒导游管家”和“红辣椒自驾游俱乐部”三大产品十分醒目,游客可以运用平台轻松地了解旅游景区资讯、预订导游和护照,也可以跟红辣椒组织的自驾游团队一起出发。

  其中,红辣椒自驾游护照是湖南首本面向全国发行的惠民产品,游客购买98元的自驾游护照后,到合作景区出示护照和行驶证便可享受“车主免票、随行人员打折、节假日通用”的优惠。截至目前,红辣椒已与全国24个省市600多家景区达成合作协议,其中湖南就有130多家,是湖南省签约景区数量最多、签约景区质量最高的一本护照。

  旅游路上玩出新花样

  “我们要让游客每一次在路上都有所感受、有所回味、有所收获”,杨志清按这个标准来打造红辣椒的每一次活动,定下主题、安排行程、安全防范、景区对接……每一次自驾游,他们都用心细致地去打造不同主题,安排适合这次路线的活动,给自驾游客创造绝佳的体验感。

  作为80后创业的代表,杨志清致力于旅游产业的创新与改革。红辣椒采用“线上、线下”双向运营模式,将旅游护照、导游管家、俱乐部“三位一体”,打造了一个集旅行、授课、分享于一体的交流平台,这样的创新也让红辣椒在竞争激烈的旅游市场得以突围。

  目前,红辣椒已完成本省市级总代理商的签约,正在进军周边省份,其中,10月初完成了自驾游爱好者梦中的天堂—西藏总代理商的签约。“红辣椒,要成为中国自驾游产业领跑者,11月将登上湖南股交所标准板,在未来3年至5年,红辣椒将实现境外IPO。”对自驾游的未来,杨志清信心满满。


编辑:秦人
关键词:正文及列表页模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