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线路>>正文

APEC假期去黄果树 来一次清心养肺的旅行

2014-10-31 20:26:00  来源: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11月7日至11月12日,为期6天的“APEC假期”给北京人民带来又一个黄金周。“APEC假期”去哪里玩呢?贵州空气清新,是假期出游的优选目的地之一。如果你还未计划好,不妨去安顺黄果树吧,开启一次清心养肺之旅。


  秋雨增色,瀑布迎来最美秋天

  印象中,金秋的黄果树瀑布不同于夏日的雄奇壮观,岩石裸露,涓涓细流,轻落飞洒,然而,一场大雨为这个秋天的瀑布注入了强劲的水流。洁白的瀑水自崖顶均匀散开倾注犀牛潭,从半边街俯瞰瀑布,如一匹白练横挂山谷,周围植物在水雾的滋润下苍翠欲滴,景观秀丽,引人流连忘返。

  天空深邃广阔,蓝得纯粹,是画家笔下的海洋,云朵是素净的淡淡,时卷时舒,在阳光下沐浴着飘落的水雾,神清气爽。公路没有尽头,一直蜿蜒到天际。

  灿灿的金色是银杏灵动夺目的美,落日斜晖在叶片上跳动着优美的舞步,留恋这里的景色不忍离去。树干光滑的枯木上红叶零星,点缀在最美的风景里。白云悠悠然,呼吸着最华美的秋色气息,一直荡漾到心底深处,又一个春华秋实。

  金秋的阳光在这片土地恣意描绘,演绎出大自然雕刻的精致景象。(文/ 黄果树景区)

        醉美秋色黄果树

  秋天的黄果树同一幅画,在轻风细雨中,将山水的柔情尽洒,没有了夏日的大气磅礴,秋天的黄果树犹如一位清丽、温婉的女子,柔情似水,白水河自悬崖绝壁上飞流直泻犀牛潭中,激起的雪沫烟雾漫天浮游,犹如纷飞细雨。

  天星桥景区自古就有“有水皆成瀑,是石总盘根”的美誉,没有了夏日的人潮涌动,静静地穿行在山水之间,看阳光倾洒穿过斑驳的密林,投射在波光粼粼的水面,此时静听溪水潺潺,犹如一首动听的小曲。大瀑布旁边,布依族石头寨里正是秋收的季节,金灿灿的玉米挂在房前屋后,随便哪个角度已是一幅绝美的景,在大榕树下,泡一壶茶,听小鸟歌唱,和老者们攀谈。傍晚,点一道当地最美的生态美食,河鱼、土鸡、山野菜,没有世俗的纷扰,旅行醉美的享受莫过于此。

  据了解,从9月份开始,一年一度的瀑布节拉开大幕,除了美食节,还有重走史迪威公路,史迪威公路有着特殊的历史意义。同时,24道拐奇秀俊险,是一条绝美的自驾线路,一定不要错过。(文/ 成都晚报 陈昌梅)


编辑:秦人
关键词:黄果树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