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线路>>正文

黄山秋游正当时 流淌的秋色诱惑谁能抗拒

2014-10-31 20:24: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太原)  进入论坛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的黄山处处流淌着温暖的颜色,“金阳红树间疏黄”的秋色在峡谷间律动,追逐嬉戏,相映成趣。

  2013年秋,著名旅游杂志《孤独星球》盘点了全球十大欣赏秋景的最佳地点,黄山上榜,中国唯一。有人说,如果你没在秋天去过黄山,就永远不会知道黄山最美的季节是何等的震撼人心;也有人说,如果你没有看过秋天的黄山,就不会知道自然的造化如何创造出世界上最摄人心魄的美丽。大自然正用画笔浓墨重彩地勾勒灿若图绣的世界,远峰近松,到处充满了秋色的诱惑,让人难以抗拒。

  旅游小贴士:

  —黄山温差很大,带些厚衣服,时刻注意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黄山景点众多,因此故事和传说也多,如果是自助游,建议大家跟着旅行团一起走,这样才能不落下任何一处景观。

  —一般游览黄山需要两天,山上吃住价格贵,条件较差,建议带些补充体力的食物。自助游最好提前预订山上的客房。

  —“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在黄山游览一定要注意安全。摄影时不要后退,以免坠入悬崖。

  —登山着装要宽松、保暖,选择登山鞋、旅游鞋或其他运动鞋,不要穿着高跟鞋、拖鞋、皮鞋等。

  —登山前最好准备一根手杖,以免体力不支。

  —黄山山路陡峭,登山时身体稍向前倾,匀速前进,走“之”字是省力的好办法。

  李雪琪


编辑:秦人
关键词:黄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