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行人闯红灯罚款 20元

2014-10-31 19:55:00  来源: 宝鸡日报   进入论坛

QQ截图20141031103058

“真不好意思,我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再也不闯红灯了。”10月 30日下午,市民郝某在市区经二路与文化路十字路口闯红灯过马路,被交警当场纠正并罚款 20元(见上图)。这是我市集中开展行人及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一幕。 

 为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结合市公安局“千警整治”行动,市交警支队于10月 30日、11月 1日两天开展行人及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摩托车无牌、无证、非法改型及骑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头盔、逆行、走禁行路线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在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高新区设 8个行人交通陋习集中整治点,分别设在华通十字、东风路与跃进路十字、家美佳十字、文化路十字、红旗路十字、胜利大桥南十字、陈仓区东门十字、和谐路十字;同时设立 12个摩托车集中整治点,分别位于宝十桥东十字、斗中路十字、西关十字、胜利大桥北、炎帝园丁字路口、清姜下坡十字、宝桥丁字路口、家美佳盘道、高速路口、创新路十字、高新十一路十字、行政中心盘道。同时,交警部门还加大“十大交通陋习”的整治力度,在行人集中整治点设立违法行为曝光台,架设摄像机拍摄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并现场进行纠正和处罚。 

据渭滨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利军介绍,当天,仅红旗路、文化路岗十字路口纠正行人闯红灯过马路违法行为 60余起,对 11人依法罚款各 20元;桥南中队、经二路中队纠正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100余起,暂扣摩托车 30余辆。 (记者  王秀芳)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