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线路>>正文

8条旅游新线可赏京西红叶

2014-10-31 19:47:00  来源:新京报  进入论坛

  看红叶秋色,不必非往人多的景点扎堆了。昨天,门头沟区在清水镇西达摩村启动今年红叶文化推广系列活动,开辟8条精品红叶旅游线路,市民现在就可以到此提前体验登高、赏秋的乐趣。

  此次红叶文化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包括踏秋发现之旅、互动体验之旅、秋意浪漫之旅和快乐分享之旅四部分,专门为市民推荐8条精品红叶旅游线路,喜欢骑行或徒步的人们可登录门头沟旅游资讯网(www.mtgtours.com),按图索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金秋红叶之旅。

  同时,还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门头沟四季景象摄影作品,重点征集以京西红叶为主题的作品,特等奖给予1万元奖金。另外,凡来门头沟的游客,在景区及沿途自拍一张本人与景色相融合的照片,发送到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并@“红叶门头沟”微博或微信,前500名游客将获得价值100元纪念品。

  8条赏红叶线路

  第一条:高山霜叶色更浓

  线路:灵山、百花山、小龙门景区

  第二条:题诗红叶

  线路:马栏村(挺进军司令部旧址)-斋堂水库-双龙峡景区

  第三条:湖外霜林秋似锦

  线路:灵水村-沿河城村-珍珠湖风景区

  第四条:峡谷赏枫别样情

  线路:南石洋大峡谷-大村-太子墓村

  第五条:秋潭红叶醉游人

  线路:神泉峡景区-京西十八潭景区

  第六条:红叶深处是仙境

  线路:109国道-妙峰山牌楼-涧沟村阳台山岔路口-妙峰山景区

  第七条:一树金黄品秋冬

  线路:戒台寺-潭柘寺-潭王路沿线-韭园村

  第八条:醉枫梨园

  线路:六环路军庄出口(或六环辅路)-军庄镇-香峪村

  作者:廖爱玲


编辑:秦人
关键词:红叶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