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新加坡大团深度游湖北

2014-10-31 19:46:00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新加坡大团深度游湖北

  今年湖北已接待新加坡游客5万多人次

  程芙蓉

  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讯(驻湖北记者程芙蓉)由新加坡艺人陈澍城带领的“明星带你游湖北”旅行团一行238人,日前结束了8天的湖北深度游行程,分乘两架包机,返回新加坡。据介绍,这是湖北迄今接待的最大的新加坡旅游团队,这个超大旅行团游览了武汉、襄阳、十堰、神农架、宜昌等地的主要景区。

  今年2月,湖北旅游代表团参加新加坡旅展,在现场进行湖北精品游线路上架销售,引起新加坡多家旅行社的兴趣;今年7月,湖北再次组织武当山等景区前往新加坡进行现场推介,从而全面启动了新加坡旅鄂市场。目前武汉与新加坡之间实现了直航,空间距离仅为5个小时的航程,借助直航带来的大交通优势,新加坡和武汉之间的旅游往来越来越频繁。

  今年以来,新加坡来鄂游客人数出现逐月上升趋势,今年前3个季度,湖北共接待新加坡游客5万多人次,新加坡也由此从湖北第9位入境客源地上升至第8位。新加坡航空公司表示,2014年夏季的直航航班首次出现了新加坡入境武汉客源大于从武汉进入新加坡的局面。


编辑:秦人
关键词:新加坡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