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北京预计明晨雾霾消散 冷空气已在赴京路上

2014-10-31 19:27: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法制晚报讯 小雨将至,冷空气还会远么?今天上午,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14时至傍晚全市自西向东将有一场小雨,但雨量不大。大家心心念念的冷空气目前已经在赴京路上,预计明晨8时左右将全面清霾。

昨天17时,本市发布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预计30日夜间至31日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水平。市教委按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已通知各区县教委须按照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严格执行蓝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严格督促检查落实情况,中小学、幼儿园减少户外活动,保障孩子身心健康。

今天早晨,北京依旧被轻雾笼罩,轻霾也来捣乱,让京城天空一直“灰”着脸。道路监测数据显示,今早6时30分,北京大部分路段能见度在1至7公里,京沈高速儒林桥段能见度较低,已低于1公里。

据北京市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焕月介绍,目前在山西与河北交界有降雨云团,预计14时至傍晚全市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水过程。不过,降水量不大,预计在0至3毫米,傍晚前后降水将“收队”。

降雨已经来了,说明冷空气的脚步也近了。据介绍,明天4级北风将送来清新空气,8时左右京城的雾霾将消散。受冷空气影响,明天的气温不高,最高温度17℃,最低气温6℃。


编辑:秦人
关键词:冷空气 污染 能见度 预警 云团 高级工程师 空气质量 应急 小雨 空气重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