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云南查处边境贩卖野生动物 9名官员被行政问责

2014-10-31 19:24: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昨晚7时10分,晚报记者从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县委外宣办获悉,“中越三号界碑非集贸市场贩卖野生动物”又有新进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江城县9名相关责任人进行行政问责,其中4人给予停职检查,4人给予通报批评,1人书面检查。

被行政问责的9人分别是江城县森林公安局局长何绍良、曲水镇副镇长李康云、江城县林业局森林防火专职副指挥长江东、江城县工商局副局长李发清、江城县林业局局长徐凯、江城县森林公安局政委杨雪峰、江城县林业局副局长李忠、江城县工商局勐烈分局局长聂春海、江城县工商局局长熊卫。

江城县政府研究认为,9人对曲水镇中越三号界碑非集贸市场贩卖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发生短期反弹负有责任。其中,何绍良、李康云、江东、李发清4人,给予停职检查的行政问责;徐凯、杨雪峰、李忠、聂春海4人,给予通报批评的行政问责;熊卫给予作出书面检查的行政问责。

关于被行政问责的9人,有的在履职中,对辖区内贩卖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打击查处不力;有的在履职中不认真落实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任务,工作措施不力;有的在履职中对分管工作检查、指导、督促不到位;有的对在集贸市场以外经营野生动物或其产品的行为的监督管理职责督促落实不够。


编辑:秦人
关键词:野生动物 林业局 江城县工商局 森林公安局 停职检查 通报批评 违法行为 局长 集贸市场 李康云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