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食品药品12331投诉电话 用联通手机无法拨通

2014-10-31 19:22:00  来源:华商报-今日榆林  进入论坛

  近日,有市民反映用联通的手机拨打榆林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时,系统提示为空号。随后,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不仅是联通用户无法打通,移动用户偶尔也会出现提示空号的情况。对此,榆林市食药监局稽查大队称,他们已经多次向几家运营商反映并寻求解决,但都没有任何结果。

  市民:12331投诉电话联通用户无法拨通

  “12331食品药品投诉电话竟然是空号,真是不可思议。”近日,榆林市民马女士遇到一起食品安全问题,拨打热线向食药监局举报时,却发现举报电话成了空号。然而,马女士用朋友的手机拨打12331却正常接通了。之后马女士又换了手机试了几次,发现只要是联通的手机用户,都无法拨通12331。

  为了证实马女士的说法,华商报记者分别用电信、移动、联通的手机拨打12331,结果发现,电信号码的手机5次都能打通,移动的4次正常接通1次提示为空号,而联通的则5次拨打均提示为空号或拨号错误。

  食药监局:以前投诉记录有联通用户

  “大约十天前,我们发现联通的用户拨打12331显示空号或者拨号错误的问题,之后我们多次向几家运营商反映,但每次都得不到解决。由于涉及很多通讯的专业知识,我们也搞不清问题出在哪了。”食药监局稽查大队办公室主任王东君称,榆林的12331投诉热线每天能接到数十起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的举报电话,出现这个问题他们也很着急。没有办法,他们只能一次次往运营商那里跑,这段时间已经跑了几十趟,但都没法解决。

  王东君表示,12331已经运行两年多了,但最近才出现这个问题。以前电话能正常使用,投诉记录中也有联通的用户,但最近联通用户却完全无法打通,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联通公司:接入相关数据要省公司办理

  针对联通用户无法拨打12331的情况,中国联通榆林分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监李梅称,接入相关数据要省公司才能办理,榆林分公司没有办法解决。如果食药监局能提供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的文件,她将帮忙送到技术部处理,但仍不一定能解决问题。

  而中国移动榆林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移动用户偶尔无法拨通12331,应该也是互联互通有问题,目前尚未接到相关问题的反映,但他们将尽快协调解决此事。

  “2012年4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就下发了《关于食品药品监督投诉举报公益服务电话备案通知》,明确食药监局可持有本通知到运营公司办理号码启用事宜。各运营商都应该积极配合上传相关数据。”中国电信榆林分公司负责人称,当时通知同时给电信、移动、联通、铁通等公司下达。

  采访中,一位业内人士向华商报记者透露,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一是运营商对公益服务电话的不重视,没有及时处理这个业务;二是可能存在竞争,比如说12331是食药监局在电信开的户,利润就都是电信的,其他运营商可能就会存在抵触情绪。

  截至发稿时,联通用户拨打12331提示空号的问题仍未解决,食药监局稽查大队称他们将继续寻求解决办法,并推出一些临时补救措施。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