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姚引良在宝塔区调研时强调敬终如始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快城镇化步伐

2014-10-31 19:19: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10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姚引良深入宝塔区调研。他强调,要敬终如始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快城镇化步伐,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近年来,宝塔区大力推进重点镇建设,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姚引良来到蟠龙镇和青化砭镇,听取了镇上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保障房、移民搬迁和灾后重建安置房建设,详细询问户型面积、配套政策、容纳人口。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城镇规划,认真做好老街区改造,实施好新建项目,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认真谋划配套产业,确保群众进得来、能致富。
    姚引良十分关心基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与党员干部认真交流、了解进展。姚引良指出,目前我市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收尾阶段,越是到后面,越不能放松。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穿始终,近期要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掌握依法治国的核心要义和主要任务,努力把中央的各项要求和部署贯彻落实好。要扎实搞好第三茬次的活动,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推广“一述双评”、“两说一联”等行之有效的制度成果,坚持从严治党,根据民主评议情况及时教育、培训和清理不合格党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调研期间,姚引良还专程赴蟠龙和青化砭战役烈士陵园,向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
    市委常委、秘书长姚靖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宝塔区委书记祁玉江一同调研。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