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10月24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召开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2014-10-31 19:00:00  来源: 华商网   进入论坛

10月24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召开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赵正永同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全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党的中央全会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全会把法治中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重大任务,对法治建设作出重大部署,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关注和期待,表明了党中央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文艺工作的地位作用和根本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于开创新形势下文化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怎样认识中华传统文化,怎样对待本国历史,怎样吸取借鉴历史经验教训进行了精辟论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赵正永同志对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回顾,有力坚定了各级党组织贯彻群众路线的决心;对扩大活动成果的安排部署,明确了从严管党治党、持续狠抓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杨凌示范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会议精神理解透、贯彻好、落到实处。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推动工作。要把学习中、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自觉,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扩大到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当前正在积极筹备的农高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紧时间进度、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加大考核力度,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落实。

示范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杨陵区委、区政府,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和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