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刘小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议

2014-10-31 19:00:00  来源: 延安政府网   进入论坛

10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政法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刘小军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工作布局和重大任务,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和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刘小军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和《宪法》,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特别是对《决定》、《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断,要学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围绕四中全会提出的任务,着眼于影响法治延安建设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重点调研各自推进法治建设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科学提出建设法治延安的思路对策。要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对照《决定》提出的要求,真正把任务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科室和人头,集中力量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法检两院体制改革要按照中央事权体制的改革要求,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结合各自调研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要搞好宣传,加强舆论引导,积极配合陕西政法网、西部法制报、延安政法天地和延安政法网做好学习情况系列报道工作,在全市政法系统营造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同时,各政法机关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安保维稳、平安延安、干警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