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渭滨】荒芜地上建起游乐园

2014-10-31 18:49:00  来源: 宝鸡日报   进入论坛

 渭滨区石鼓镇石嘴头村一块三产用地荒芜了四年,让村民犯了愁。后经村上积极努力,和一客商合作用这块地进行商贸开发,解决了这一难题。目前,该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结束。工程竣工后,每年将给村集体带来四五十万元的收入。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石嘴头村村民带来的实惠。
      石嘴头村是市委书记上官吉庆的联系点。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上官吉庆多次来到该村,走访村民、听取民意、破解难题、引领发展。今年 5月 14日,上官吉庆在该村调研时了解到,村上有一块三产用地一直闲置。随后,他责令有关部门尽快办理规划审批手续,使这一问题得到解决。
     如何让有限的土地产生更大的价值,实现强村富民,一直是村支部班子思考的问题。经过多方调研论证后,村上有了依托中华石鼓园建游乐园的想法,但由于协调土地等问题,事情进展缓慢。村“两委会”成员兵分几路,考察项目、引进技术、协调土地,经过大半年努力,投资 1500万元的游乐园项目基本建成,旋转咖啡杯、碰碰车、高空揽月、攀岩等 18个游乐项目已安装到位。村上还专门从省市请来关于游乐设备技术操作的专家,用一个星期时间,为50多名村民进行了免费培训,让他们尽快上岗、安全操作。明年元旦,石嘴头村游乐园项目正式投用。
      据了解,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石嘴头村共征集到 3大类 88条意见建议,经过归纳梳理 33条,目前,已有 21条得到解决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80余件。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