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农行陕西宝鸡凤翔支行关爱青年员工成长

2014-10-31 18:48: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近日,农行陕西宝鸡凤翔支行召开2014年第二次青年员工座谈会,各行级领导、办公室主任、全体青年员工共22人参加了会议。大家畅所欲言,总结入行以来自身工作中发现的闪光点和存在的不足,谈论工作感悟及人生感悟,为全行经营管理、业务操作流程等提意见建议,积极组织策划各类业务宣传活动和文化体育活动,热烈响应支行党委提出的“创建一个微信公众平台、组建一支青年员工宣传服务队”的提议,说想法,谈经验,为下一步的组织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参考。

 结合大家的所谈所想,田颖悟副行长为青年员工今后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首先要学做人,坚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人生态度,认真思考人生定位,讲奉献、比贡献,把工作当做事业来做。其次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要有所学有所思,学以致用。二是要有自信。青年员工是农行的未来,年轻有活力、朝气,思维活跃,要树立一种能将农行改朝换代的雄心和魄力,同时,又不能好高骛远,要能看到困难,又能看到发展。三是要多包容。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平时工作要在与同事相处、接受领导意见批评、接待客户、与客户沟通等过程中,注意培养自己的胸怀。四是要多接触社会。年轻人有年轻人的优势,但也有不足就是社会经验欠缺,为了能更好地做好客户营销维护管理工作,要通过各种方式多接触社会,丰富自己的阅历及思想。

本次会议充分反映了支行党委对全行青年员工的高度重视,为分布各网点、忙于工作、疏于交际的青年员工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感情的平台,帮助青年员工查找不足,进一步思考人生定位,明确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宝鸡分行)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