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藏:定日县将开展“冬游西藏、乐在珠峰” 优惠游客活动

2014-10-31 18:44:00  来源:诚信网  进入论坛
西藏日喀则地区定日县位于珠峰脚下,与尼泊尔交界,318国道贯穿全境,是一个以藏族为主体的多民族聚居区。该县旅游资源丰富、种类齐全,拥有高山冰川、森林草原、河流湖泊、温泉湿地、风沙地貌,丰富的野生动物植物等宝贵资源,以及洛谐为代表的独特文化。
  定日县冬季旅游资源特点明显,开展冬游西藏优势显著,有常年积雪不化的雪山、冰川、冰坡、冰塔林。
  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冬季最高气温9℃,平均气温为—0.6℃,气象条件适宜冬游。冬季的珠峰,蓝天白云相衬,能见度高,风景更为奇特!
  自2014年起,定日县将开展“冬游西藏、乐在珠峰”活动,开展以下优惠活动:
  一是从2014年11月1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对进入珠峰大本营景区的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即门票90元(车辆费无半价)。
  二是元旦期间开展“邂逅珠峰女神、共迎2015年第一缕曙光”活动,组织绒布寺高僧们开展诵经祈福、敲响2015年第一声法鼓等活动。
  三是全县星级酒店和部分农牧民家庭旅馆冬季正常营业,为国内外游客冬游珠峰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同时均执行淡季价格。
  四是举办珠峰脚下的婚礼活动,与区内旅行社、旅游网签订珠峰脚下的婚礼仪式,以绒布寺特有的方式来见证爱情。
  五是举办冬游珠峰幸运游客礼品送活动(第99人、第199人、第299人、第399人等赠送礼品)。
  六是通往珠峰大本营景区的近路,即国道318至曲宗村路段从2014年11月20日至2015年2月20日将解除交通管制,方便游客通行。
  冬游珠峰时注意事项:
  1、珠峰景区昼夜温差大,需注意增减衣服;
  2、珠峰景区气候特殊,建议带必要物品,比如防晒霜、遮阳帽(防止晒黑、晒伤)润唇膏(气候干燥)、太阳镜(防止雪盲)及一些必要的药用品。
  西藏绝美,浸在定日;冬游西藏,乐在珠峰!
  县旅游局监督服务电话:0892—8263013
  工作服务人员电话:13889021887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