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北京:秋意日渐浓 细数北京“最红叶”

2014-10-31 18:44:00  来源:诚信网  进入论坛
百望山最实惠
  百望山森林公园是距北京城区最近的一处森林公园,本届红叶节期间,游人从东门入园除了能欣赏到书法碑刻以及造型各异的盆景和木化石外,还可免费参观公园展馆举办的87版《红楼梦》开机30周年回顾纪念书法展和图片展览,此项活动持续至11月底。期间公园门票不涨价,旅游旺季仍维持6元/人的低价,持学生证、老年证均半价,持北京市老年优待卡、残疾证等可免票入园。
  百望山赏红叶还有几大优势,一是这里游客相对较少,可轻松惬意地欣赏红叶美景,免去人多拥挤的烦恼。二是这里红叶多达1000多亩,且集中连片,可尽情、零距离欣赏红叶之美。三是交通极为方便,离五环肖家河桥仅两公里,自驾车从北五环路肖家河出口向北第三个红绿灯左转即可到达,公园有东门及北门两处停车场近千辆停车位,停完车后可径直检票上山。
  十月下旬,伴随着逐渐变红的片片秋叶,北京及周边各大景区纷纷举办起“红叶盛会”。同属盛会,却各有特色。蟒山、百望山、金山岭,或震撼、或实惠、或惊艳,总有打动你的那一抹红艳,让你情不自禁前去观看。
  蟒山最震撼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有近13万亩面积的人工林,堪称北京地区森林公园“面积之最”。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各类树木花卉170余种,秋天里,黄栌、元宝枫、火炬树、地锦的树叶一片火红,远远望去层林尽染,令人心旷神怡。不是香山,而胜似香山。林区空气清新、景色迷人,山风吹起,松涛阵阵,沐浴在林海之中,流连忘返。2014蟒山红叶节将在这里开始。
  来蟒山,赏红叶,更能感受震撼蟒山的诸多“之最”。蟒山有北方最大的石雕大佛,有北京最高的彩绘长廓,有北京最长的登山石阶,还有北京最好的仿古明塔。
  金山岭最惊艳
  金山岭长城是北京密云县与河北滦平县的交界线。它是我国明代长城中地势最险峻、气势最雄伟、保存最完整的一段。金山岭长城地势险要,视野开阔,设防严谨,建筑雄伟,是我国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
  金山岭长城,一年四季变换着不同的景色。 秋季的金山岭长城,更加绚丽多姿,美不胜收。山峦起伏的古老长城层林尽染,令人惊艳。
  金山岭长城风景区东接司马台,西连古北口,气势开阔,敌楼罕见的密集,虽加以整修但游人还是较少涉足,没有太艰难的地段,是徒步走长城的好地方,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当山风吹过,脚下红叶漫山,彩色的叶子拂过身边、摩挲额角,或远远地伴着云霞雾气静静飘浮…… 在瑰丽多姿的秋天,再没有什么比金山岭更富有惊艳的地方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