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2014中国电视收视状况调查结果揭晓 陕西卫视覆盖人口8.14亿

2014-10-31 18:42:00  来源:陕西卫视          2014年10月31日15:02    字号: T  进入论坛
    10月30日,“2014美兰德媒体传播通路与受众研究创新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酒店举行。2014年中国电视覆盖及收视状况调查结果在会上揭晓,陕西广播电视台卫星电视频道全国可接收人口8.14,2014中国电视收视状况调查结果揭晓 陕西卫视覆盖人口8.14亿

10月30日,“2014美兰德媒体传播通路与受众研究创新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酒店举行。2014年中国电视覆盖及收视状况调查结果在会上揭晓,陕西广播电视台卫星电视频道全国可接收人口8.14亿。

本届会议由北京美兰德媒体传播策略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会议主题为“大视频时代的媒体融合发展”。中国电视覆盖及收视状况调查范围涵盖了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西藏和港澳台地区暂缺),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全面的电视覆盖调查之一。

据陕西卫视i华夏全媒体平台参会记者现场了解,2014年全国卫星电视频道累计覆盖达到527.8亿人次,较2013年增加31.6亿人次,再创历史新高。46家省、副省、市级卫视频道中,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和四川卫视的全国覆盖人口均突破10亿,陕西卫视全国覆盖人口为8.14亿。

陕西卫视以“人文天下,陕耀中华”为基本传播理念,是陕西唯一可以辐射全球的电视传播平台。截止2014年10月,陕西卫视已实现100%覆盖全国31个省会、直辖市,落地全国333个地市中的290多个,全国城市覆盖率超过80%;实施全国35个中心城市的1000家星级酒店和211座大学、IPTV、APP移动客户端落地工程,解决了高端人群的收视通路问题。同时还在香港、澳门、澳大利亚、新西兰、欧美等地区落地。

陕西卫视具有擅长运作大型人文活动和电视作品的优良传统,每年清明节“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的直播也都是由陕西卫视负责,全球华人跨年祈福盛典《盛世钟鸣 祈福五洲》已经做得很成熟,2014年相继承办了大型人文历史体验全媒体活动《丝绸之路万里行》和《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聚集了各方力量向全媒体互动、电视与互联网的融合方向大步迈进。

2015年,陕西卫视将继续起航、推出多档全新节目,全国首档大型教育类真人秀《超级老师》震憾登场、首档益智与情感完美融合的综艺节目《一智千金》、大型原创地域文化益智类竞赛节目《你不知道的中国》、家庭情感真人秀节目《挡不住的婚姻》、影视角色竞演挑战真人秀节目《我是演技派》、以及首创中国传统文化益智类节目《唐诗中国》等新创意运作的不断涌现,强势来袭,将集中体现陕西卫视年轻、硬派、大气的新形象。

陕西卫视将继续秉承“人文天下,陕耀中华”的传播理念,2015陕西卫视四轮勇驱动,丝路聚新梦!以不断求新谋变、探索创新的精神,独特思维和卓越视角为陕西卫视打造高品质节目平台注入新活力。


编辑:秦人
关键词:调查 覆盖  8.14亿 人口 卫视 收视 全国 中国 陕西 电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