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北京放假期间将预留警力应急 “绿色通道”仍开启

2014-10-31 14:14: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原标题:放假期间将预留警力应急

APEC期间,市出入境管理总队按规定调休放假暂停办公,昨天起,停止受理11月7日至12日期间全市出入境证件网上预约申请。但为满足比如急赴境外治疗重症等几类申请人的应急办证需求,全市出入境接待大厅(不含派出所受理点)将预留警力,为确有紧急需求的申请人开辟“绿色通道”,为他们办理出入境证件。

按照规定,11月7日至12日,全市出入境接待大厅和派出所受理点统一停止对外办公。昨天起,停止受理11月7日至12日期间全市出入境证件网上预约申请。但是对于一些紧急情况下的申请人,比如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等,市出入境管理总队将开通“绿色通道”进行办理。调休放假期间,市民如有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拨打出入境管理部门非工作时间办证服务电话(010-84015300)进行询问。

受理范围:因奔丧、治疗紧急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处理境外突发事件等特殊事由需要立即出国出境的申请人。

所需材料:除提交申请出入境证件所需材料外,另需提交与申请事由相应的证明材料(所有外文资料需由具备合法资质的翻译公司翻译成中文)。(记者钱卫华)


编辑:秦人
关键词:危重病人 申请 市出入境管理总队 受理 入境证件 预留 停止 放假 派出所 紧急情况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