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城区30日下午6时开始供暖

2014-10-31 1:04:00  来源:华商报-今日榆林  进入论坛

  榆林的气温逐渐下降,市民对供暖问题非常关心。华商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冬供热准备工作全部就绪,今日下午6时准时供热,如果家中管道出现跑冒滴漏等现象,请及时与供热公司联系解决。

  市民期盼室温能达标

  随着一股强冷空气的到来,榆林迎来了降温降雨天气。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先后来到绿源、塞维利亚、御溪台等小区进行了采访,居民对今年的供暖有诸多期盼。大多数居民表示,希望供热部门能够保证室内温度达标,不要再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让大家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家住绿源小区的李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前些天,她把家里的暖气管道和散热器认真检查了一遍,更换了一个阀门,排除了漏水隐患,她家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就等着供暖了。

  “去年供暖刚开始,家里的温度忽高忽低,一家人轮番感冒。”家住榆林市上郡路天和长小区的刘女士说,去年直到12月份室内温度才达标,她希望今年供热能够顺利,保证室温能按时达标。

  今日下午6时准时供暖

  据了解,从本月20日开始,榆林城区各供热公司对供热设施进行了检修,现在供热系统已进入冷运行状态,今日下午6时准时供热。

  榆林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在供暖初期,居民家里暖气热起来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市民不必着急,应及时打开排气阀放气。如果还达不到供热的标准温度,或者管道出现跑冒滴漏等现象,请及时与供热公司求助。

  供热公司热线电话:

  榆林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3255262

  榆林市汇通供热有限公司:8186127

  榆林市红山热力有限责任公司:3422032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