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陕西现学生穿日本军服走方阵被批无知

2014-10-31 13:34: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从昨天(下午开始,一张“中学生穿着日本军服走运动会方阵”的照片引起了微博网友的吐槽,学校无知、学生没素质等批评声音充斥网络。今天上午,咸阳彩虹学校给出回复,被拍的学生是要演出一个爱国节目,日本军服是道具服装,因为照片没有被拍全,才造成了网友的误会。

昨天下午,咸阳市彩虹学校举办第十届体育健康节,一张学生穿着日本军服走方阵的照片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批评和吐槽。记者今天从咸阳中学宣传信息处了解到,照片上的学生都是参与健康节节目演出的学生,并不是网友所说的“创意方阵”。

“这是高一年级排练的《亮剑》里的一个故事,日本军服是节目的服装道具,主角是李云龙。”彩虹中学宣传信息处任老师说,照片上是在健康节上学生随机拍的,是一个演员的进场过程。“学生在队伍前面还拉了一个‘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的横幅,但由于照片没有拍全造成了网友的误会。”

据任老师介绍,彩虹中学组织这次演出的主题是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再现英雄形象。“我们的节目中不仅有李云龙,还有江姐、狼牙山五壮士等爱国人物。”任老师告诉记者,本来是爱国的节目,但在网上却被骂成了学生不爱国、没素质,学生们都觉得很委屈。

彩虹中学高一年级的杨同学通过私信联系到西部网,他说,为了这次演出,同学都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辛苦排练,现在却被人说三道四,大家心里都不高兴。“我希望微博上的谣言能够停止,不要再伤害学校的师生。”


编辑:秦人
关键词:学生 照片 节目 演出 日本军服 老师 道具 方阵 李云龙 排练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