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南京一羊肉汤馆无证经营被停业 举报者称遭打

2014-10-31 13:30: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凤凰西街114号1栋一楼新开一家羊肉汤馆。楼上居民到工商部门投诉时,却在一份《南京市利用住宅作为经营性用房利害关系人意见书》上,发现自己“被同意”。

昨天,鼓楼区工商局相关人士说,之前已联系了居民代表韩先生召集大家,准备开沟通会。不过,就在10月28日晚,韩先生受伤入院。他称,打伤自己的,是羊肉汤馆的人。昨天下午,羊肉汤馆因无证经营,被食药监部门叫停。

冲突

投诉者受伤入院

自称遭报复

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在江苏省人民医院见到了韩先生。检查结果显示,他肋骨、鼻骨骨折。韩先生的衣服上,还有斑斑血迹。

“昨晚8点多,我先骑车到家,在楼下等老婆、孩子开车过来。”韩先生称,老婆开车过来时,被羊肉汤馆老板薛某拦住,他便上前询问怎么回事。薛某问他是不是参与投诉了,还说出了他的名字、房间号。

韩先生称,当时,他承认投诉了羊肉汤馆。“站在一旁的薛某妻子,好像喊了一句‘你不给我们做,你也别想有好日子过’,就有两个伙计跑过来。”韩先生说,之后,薛某和两个伙计对他一阵拳打脚踢。

韩先生认为,这是薛某在报复。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拨打薛某电话了解情况,不过始终无人接听。在羊肉汤馆,一名自称是薛某合作伙伴的男子称,薛某和韩先生是由于停车问题起冲突的。

昨晚,记者了解到,事发后,鼓楼警方已控制两名打人者,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进展

鼓楼区工商局:

正完善证据链,将召开沟通会

投诉还没解决,这边又起了冲突,114号1栋的居民们有些担心。昨天,鼓楼区工商局办公室相关人士回应,10月中旬接到这一投诉后,他们曾对当事人薛某做过一次笔录。不过,薛某否认自己知道《意见书》造假一事。“他说,这事是交给员工去做的,而他的员工又不在南京。”

“如果确定是虚假材料,我们会立案调查,撤销登记,或吊销营业执照。但处罚前,要有各方面充分的证据。”该人士还说,已联系居民代表韩先生,通知他将在江东工商所召集大家开沟通会。

对于工商部门的回复,有居民很无奈,认为当初薛某凭一份造假材料,顺利领到营业执照,现在发现材料有假,想要对其作出处理,程序却如此复杂。

鼓楼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所:

责令羊肉汤馆暂停经营

鼓楼区食药监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得知楼上居民对羊肉汤馆有意见后,出于谨慎,鼓楼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所没有给其办《餐饮服务许可证》。也就是说,薛某的羊肉汤馆违规经营。

昨天下午,鼓楼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所的执法人员来到这家羊肉汤馆,下达执法文书,责令其暂停生产经营活动。不过,为何羊肉汤馆经营十多天了,食药监部门才上门查处?

鼓楼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所的陈副所长称,上次上门审查时,羊肉汤馆还在装修。而该馆违规经营,是查处当天刚接到的举报线索。“他必须办完证,才能继续经营。如果不配合,我们将会立案查处,并会同多部门采取下一步行动,暂扣相关物品。”

(原标题:南京一羊肉汤馆无证经营被停业 举报者称遭打)


编辑:秦人
关键词:薛某 羊肉汤馆 鼓楼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所 投诉 经营 先生 居民 营业执照 快报 意见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