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捡到12万元存单保洁员交车队寻人 失主感谢好心人

2014-10-31 13:02:00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讯 (记者 陈黎)昨天上午,赵女士接到陕西淳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赵女士这才知道自己原来丢了一沓存单,而且幸运的是被找到了。

赵女士住在大唐西市附近,她前几天刚从淳化老家回到西安。在淳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她共存了12万元,存单就放在包里。“那可是我全部的家当啊!”赵女士回忆说,回来途中她搭乘了33路公交车,有可能被小偷偷了。但因为钱包没丢,就没有注意到存单不见了。

10月29日中午,公交三公司33路保洁员朱蕊胡在公交车上保洁时捡到一个很不起眼的小塑料袋。打开一看竟然是银行存单,账户名都是一个人,数了一下有12张,共计金额12万多元。”保洁员朱师傅说。

“想着这么重要的单据丢了失主肯定很快要来寻找,等了一天也没有人认领。”存单在公交三公司一车队副队长张傲奇那里放了一夜,昨天上午他查寻到陕西省信用合作联社的客服电话,告知他们存单上的信息,希望能够协助找到失主。

一个多小时后,赵女士接到储蓄所电话通知。昨天中午赵女士赶到公交三公司,拿到了这沓她丢失的存单。“真是太感谢这位保洁员了。”赵女士握着张队长的手激动地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