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前三季度榆林市工业增加值总量全省第一

2014-10-31 1:03:00  来源:榆林日报-都市生活  进入论坛

  10月28日,全市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榆举行,会议通报全市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业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及县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春临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应对国际国内宏观经济不利因素对全市工业经济的冲击,使我市工业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1~9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448.4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351.6亿元,同比增长9.5%,工业增加值总量继续保持全省第一。

  “当前我市工业主要指标的完成不仅对我市全年任务完成有重要意义,对全省任务完成也有举足轻重的影响。”李春临强调,四季度是工业生产的旺季,也是全年工作的攻坚期和冲刺阶段,对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至关重要,各县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工业稳增长工作,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积极调整工业产业结构,不断加强工业运行综合协调,圆满完成任务。

  针对明年工业经济工作,李春临强调要提早着手,尽早谋划,各级各部门要及早提出明年工业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措施办法,为开创明年工作新局面打下基础;要尽早开展明年工业项目的摸底调查工作,提出切合实际的工业增长目标;要根据国际国内经济的变化趋势,引导企业提早做好市场需求分析、订单计划落实、设备检修、原辅助材料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明年一季度工业生产开门红。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