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市文明礼仪和家风家教电视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2014-10-31 1:03:00  来源:榆林日报-都市生活  进入论坛

  昨日15时许,“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榆林市文明礼仪和家风家教电视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市委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参加决赛的6强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竞赛和一轮激烈的附加赛后,最终榆林市地税局代表队以270分夺得总决赛第一名,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宁出席活动并颁奖。

榆林市文明礼仪和家风家教电视知识竞赛总决赛,市地税局夺第一名。

榆林市文明礼仪和家风家教电视知识竞赛总决赛现场。

  6强队伍闯入总决赛

  昨日15时许,由榆林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市文广局联合主办,榆林广播电视台协办的“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榆林市文明礼仪和家风家教电视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市委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竞赛前期要求市直机关各单位按部门、按系统各组建一支代表队进行参赛,后经过竞赛日程安排,全市36个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榆林市地税局、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榆林市能源局、榆林市政协、空港生态区管委会、榆林市农业局6个代表队脱颖而出闯入总决赛。

  此次竞赛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首轮必答题要求每队3名队员轮流独立回答,54道必答题结束后,市地税局队、市交警支队以190分位居第一,市能源局、空港生态区管委会、市农业局三队以180分紧跟其后;第二轮抢答题是最具看点、最激烈的较量,比赛开始后,6支队伍开始“奋力直追”,待主持人读完题目并宣布“开始”后纷纷触摸抢答器作答,30道抢答题结束后,市地税局队220分依旧“领跑”第一,市交警支队、市能源局两队以210分并列第二。

  市地税局夺得第一

  最后一轮风险题环节将在场650多位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风险题设10分、20分、30分三个分值的题,每队只有一次选择机会,回答正确加相应分数,错误则要被扣掉相应分数,市地税局队率先选择20分值的题目并回答正确,市交警支队、市能源局两队见状“破釜沉舟”地选择了30分值的题目进行“冲刺赶超”,两队均回答正确后,比赛结果上演了“大逆转”,市地税局、市交警支队、市能源局三队均获得240分,所有观众纷纷为这场激烈的比赛拍手称赞。

  鉴于三支参赛队比分并列第一,按照比赛规则需加赛5道抢答题,以决出名次。激烈的附加赛结束后,市地税局队以270分突出重围勇夺第一,市能源局、市交警支队两队分别获得260分、240分获得总决赛二等奖,市农业局、空港生态区管委会、市政协三队分别以200分、170分、140分获得总决赛三等奖。

  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市妇联、高新区管委会、榆林市气象局、榆林市质监局、人行榆林市中心支行6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交警支队选手艾媛、空港生态区管委会选手刘金炜、农业局选手王科、地税局选手文慧、能源局选手张冬雷因决赛突出表现荣获个人优秀奖,出席本次竞赛的领导和嘉宾为二等奖和三等奖代表队颁奖,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宁为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的榆林市地税局代表队颁奖。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