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天津临港湿地公园引游人观赏 深秋芦花飘隐现珍稀鸟

2014-10-31 12:49:00  来源:天津旅游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在天津临港经济区生态湿地公园内,成片的芦苇宛若一片闪耀着点点银光的海洋,柔软绵长的芦花随风起舞,成为深秋里的美景,吸引众多游人来此观赏。

  记者昨日随中外媒体记者采访团来到临港经济区生态湿地公园看到,广袤丰富的水草资源和独特的自然环境,使深秋的湿地成为鸟儿的乐园,不时看到海鸥、野鸭等多种珍稀鸟类来到芦苇丛里集聚、觅食、歇息。来此游玩的市民穿梭在芦苇荡中,不停地拍照留影。

  “这片湿地是人造的,这些芦苇也是当时移植的,现在已成为临港的‘绿肺’。”临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园总占地面积约63万平方米,涵盖潜流湿地、调节湖、主体景观区三大景区。公园根据各区域水质、水位、水量的不同,以及湿地系统特有的“荡、滩、堤、圩、岛”建设,其间贯穿多种园路、桥梁,并点缀大量特色小品,形成芦荡飞雪、蜿蜒蒲香、水荡沽田、柳影婆娑、棠海寻幽、藕香镜月等十个景点。建造景观风帆塔和水下览景隧道,为游人提供不同的观赏视角。

  除休闲娱乐外,该公园还具有生态修复和污水处理功能,通过植物分级净化,每天可对1.75万吨已达一级B排放标准的污水处理厂出水和再生水厂尾水实施生态净化处理,使其达到中水回用标准,用于区域景观用水及河湖景观补水。(稿源:渤海早报)

 

 


编辑:秦人
关键词:天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