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诚信榆林建设工作将全面启动

2014-10-31 1:01:00  来源:榆林日报-榆林网  进入论坛

我市加快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步伐

诚信榆林建设工作将全面启动

  10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和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延安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研讨会在市委七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和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月26日是延安精神纪念日,今年的主题为“发扬延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上,梁世普、李晓春、何雄、曹丕宏、杨再明等同志分别就新时期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谈了体会和看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宁指出,近年来,我市在遵循中省精神的前提下,着力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通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强化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加强道德建设等方面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陈宁在会上强调,要学习领会中省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精神,下一阶段我市将全面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诚信榆林建设工作,并以此为抓手加快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