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阳区公开招聘教师1396人报名 127人进入面试

2014-10-31 1:00:00  来源:华商报-今日榆林  进入论坛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参与2014年榆阳区区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师岗位考试的考生,共有127人进入面试。面试将于11月1日在榆林市职教中心(榆林市榆阳区人民西路35号)举行。

  提前两小时到达考场抽签

  据悉,本次榆阳区区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教师岗位共有1396人报名,除去缺考的66名考生外,有1330人参加了笔试,按照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结果最终确定127人进入面试。本次面试通过抽签(分组签、讲课顺序签、课题签)、备课、讲课三个主要环节,实行以课堂教学技能考核为主,兼顾备课、教案、课堂教学等方面,全面考核评价考生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其中,中学语文、中学政治、中学历史、小学数学、小学信息教师岗位专业技能考核(面试)主要以组织课堂教学方式进行,即面对评委讲授10分钟的简约课,职教中心金融专业教师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参与本次面试的考生需在10月31日下午3时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职教中心会议室参加考前动员会,并抽分组签,于11月1日8时参加面试。

  榆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王姓负责人说:“因为讲课顺序及课题未定,而每位考生的备课时间为两小时,所以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须在早上6点之前到达考场抽签。”

  考生讲课期间不作自我介绍

  考试当天,考生照规定时间到达抽签室抽讲课顺序签,再由第1个讲课人员抽课题签,以后每隔10分钟,按讲课顺序依次抽课题签。考生在抽取课题签后,自定其中一个课时开始备课,备课时间为两小时。考生讲课面对评委进行,在这期间不作自我介绍,不准展示身份证、准考证等能表明自己身份的相关证件。各学科评委组在主委的组织下,根据《评分表》对考生进行具体评价赋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剩余成绩的平均值即为考生面试的原始成绩。并在当前考生讲课结束后,由主委面对评委和上一位考生当众宣布讲课考核原始成绩(每科目前3名考生一并宣布),并经考生和主委签字确认。 此外,在专业技能考核结束后,将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公布的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予以公示。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