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走,到黑河森林公园 拍摄秦岭红叶拿奖去

2014-10-30 19:11: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阳光讯 (记者 桑埔)十月的黑河秋高气爽,天空湛蓝如洗,水流清澈见底,漫山姹紫嫣红,层林尽染,分外美丽。
        10月24日至11月18日,周至县黑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第二届“秦岭红叶·醉美黑河”的摄影大赛活动,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游客踊跃参与。
        活动以“爱护西安水源地·醉美黑河赏红叶”为主题,旨在通过游客的相机或者手机镜头记录金秋十月秦岭与黑河的茫茫林海、碧水蓝天、红叶满山之美丽,提高人们保护黑河水源地的意识。
        参赛图片分为相机组和手机组,参赛方式为:第一步:广大游客、摄影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陕西黑河森林公园”(微信号:heihepark);第二步:转发“秦岭红叶·醉美黑河”摄影大赛启事到朋友圈,视为报名成功,在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出示微信,即可获得门票五折的优惠;第三步:广大摄影爱好者以黑河秋日美景为主题,用相机或手机拍摄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图片,题材不限;第四步:手机组参赛图片需要提交给微信公众号“陕西黑河森林公园”,同时留下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并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布。
        朋友圈的发布方式为:“秦岭红叶·醉美黑河”+参赛图片。每位游客、摄影爱好者可在微信发送3~9张参赛图片;相机组参赛图片需要发送至黑河国家森林公园邮箱(zhl92666@163.com),同时附上图片,每名参赛者可提交最多十张照片。
       评奖工作在大赛结束后启动,黑河森林公园将组织陕西摄影家、文化名人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相机组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三名、六名,分别颁发奖金2000元、500元、300元,并设鼓励奖十名,每人奖励公园门票10张。
手机组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三名、六名,分别颁发奖金1000元、500元、200元,并设鼓励奖十名,每人奖励公园门票10张。
       以上获奖者还将颁发摄影大赛获奖证书和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大使证书,获奖者本人持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大使证书终身免门票。

编辑:席姗

编辑:秦人
关键词:秦岭 黑河 森林公园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