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结婚5年无子 她把亲侄子从西安拐到山东

2014-10-30 18:59: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阳光讯(遆钊 阳光报记者 邓龙辉 文/图)在西安打工的张先生暂住北郊,平日仅靠打零工赚钱来维持生计,因女儿刚出生,他的姐姐便过来帮忙照看他两岁的儿子,但在一天内,张先生两岁的儿子和姐姐张某却突然一同消失了。经未央警方调查,张先生的儿子被亲姑姑拐骗了。经过两个多月的工作,未央警方辗转多地,终于将张先生两岁的儿子成功救出。
 
 两岁男童被亲姑姑拐走
 
         今年6月份,张先生的女儿出生了,过了没多久,张先生的姐姐张某就找到了他,说要帮他照看刚出生的女儿。起初,张先生对姐姐张某还是有戒备心的,主要是因为两人虽是亲生兄妹,但张某已于20多年前远嫁山东,且长期不在陕西居住,平时也很少联系,张先生连姐姐住哪都不清楚。但时间久了,张先生看姐姐对自己家人还算不错,就慢慢的信任了姐姐张某。
         2014年8月2日一大早,张先生夫妇抱着女儿外出,出门前将自己两岁的儿子很放心地交给姐姐张某照看。可等到夫妇俩再回到家时,却发现自己的儿子和姐姐张某都不见了,张先生在附近找了好久都没有孩子和姐姐的下落,他意识到儿子可能是被拐跑了,便立即到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草滩派出所报案。
 
结婚5年无子 她拐来亲侄子
 
时隔两个月,张先生重新抱回自己两岁的儿子。邓龙辉摄
时隔两个月,张先生重新抱回自己两岁的儿子。邓龙辉摄
 
         草滩派出所接警后考虑到案情重大,立即将案情上报分局领导及刑侦大队,并由分局刑侦大队和草滩派出所成立联合专案组,分局刑侦副局长王亚军任组长,组织民警全力对案件进行侦破。
         专案组民警对山东省内符合条件的人口信息进行核查,并让张先生逐一辨认。经过大量的工作,张先生认出山东鄄城县一名妇女就是他的姐姐张某。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山东鄄城,找到张某的户籍地,但得知张某已于5年前离开鄄城,去向不明。
         10月24日,专案组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张某在2009年改嫁至山东济宁市汶上县某个村子。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民警终于找到了张某的住处,并将受害人张先生的儿子成功解救。但民警在张某的住处未发现张某,家里只有张某的现任丈夫吴某在照看孩子。从吴某的口中,民警得知张某与其现任丈夫结婚5年一直无子,便将张先生两岁的儿子拐骗到了自己家里。
         昨天,在草滩派出所里,当民警把孩子交到张先生手中时,满含热泪的张先生抱着孩子激动地说:“谢谢,谢谢你们救了孩子!!”。目前,未央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席姗

编辑:秦人
关键词:西安 山东 侄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