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府谷经适房小区内奔驰、路虎等豪车随处可见

2014-10-30 18:58: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府谷经适房小区内豪车随处可见
每隔三四辆就会发现有路虎、奔驰等,奥迪、宝马更是多见
 
        阳光讯(阳光报记者 高慧鹏 实习记者 白璐璐 李源 文/图)近日,有群众反映府谷县新区经济适用房小区内豪车遍地,奔驰、宝马、奥迪、丰田系列等高档轿车随处可见。经适房小区住的应该都是低收入人群,怎么会有大量豪车呢?带着疑问,记者前往府谷新区经济适用房小区一探究竟。
 
◆ 每栋楼一侧均写着“陕西省安居工程”
 
        10月23日上午,在府谷经适房小区记者看到,二十几栋楼整齐排列,每栋楼的一侧都写着“陕西省安居工程”几个醒目的大字。在小区出口一侧,一个尚未投入使用的大型立体式停车场赫然屹立。
        小区附近一位商贩向记者介绍:“这里就是府谷新区的经济适用房小区,现在估计有六七百户人家住在这里,但住在这的没几个穷人,他们的生意都还不错。”当提及这里的豪车时,这位商贩激动地向记者说,“豪车我不太懂,但是好车可多了,别人给我说一天这里进进出出的都是好车,说我站在这里等于看车展了。”
        随后,记者进入小区看到了门口商贩所说的“好车”,小区里停满了小轿车,十几万、二十万的小轿车在府谷新区经适房内算是非常普通的,奔驰、奥迪、路虎和平时不多见的雷克萨斯等豪车都是可以看到的。最让人震惊的是,在快到小区出口的一侧,有四五辆奥迪小轿车聚集在一起,好像在为自己的主人炫耀着什么。
        记者在小区院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陕KWQ9××的奥迪Q5停在小区中央,在大门口一辆价值过百万的陕A09×××雷克萨斯停在绿化带上,一辆陕K××570的丰田霸道和一辆奥迪并排停放。小区内还有路虎陕Kzv5××、奔驰陕A2E××、奥迪陕KYL5××、奥迪陕KS47××、宝马陕K53××K、奥迪陕KZY8××、奔驰陕K886××等。
随处可见的豪车
随处可见的豪车
 
随处可见的豪车
随处可见的豪车
 
◆ 住经适房的并不都是穷人?上百万的豪车赫然其中
 
        一位非常熟悉小区情况的人告诉记者:“现在是大白天,小区住户大部分都出去了,你到晚上过来再看,那才叫壮观,60%都是豪车。”
随处可见的豪车
随处可见的豪车
 
        在随后的走访中,记者从一位小区住户那里了解到,他是以每平米1800元的价格申请到的房子,但是生活在这个小区的并不都是穷人,在府谷有钱的很多,所以在这样的小区开个几十万、上百万的车也能理解。
据这位小区住户讲,因为这里的环境比较好,政府搬过来后离小区很近,府谷经济适用房小区内甚至有人以每平米上万元的价格转手。
随处可见的豪车
停放在小区的豪车
 
        随着夜幕的降临,记者再次来到府谷新区经济适用房小区,看到的虽然没有路人说的那么夸张,但豪车并不少,每隔三四辆就会有几十万、上百万的豪车出现在眼前,奔驰、路虎都在其列。
记者发现,豪车分别有路虎陕K97××D、宝马陕K533××、宝马陕A939××、丰田霸道陕A×××V5、丰田霸道陕A×××7、奥迪陕K899××、奥迪陕KV95××、奥迪陕KDX1××、奥迪陕KTT6××等。
随处可见的豪车
随处可见的豪车

随处可见的豪车
随处可见的豪车

随处可见的豪车随处可见的豪车
 
◆ 府谷经适房小区停车的饱和度和豪华程度与府谷其他小区相差无几
 
        最后,记者走访了府谷县城内的其他几个小区,看到的景象和府谷新区经济适用房小区内相比,停车的饱和度和豪华程度相差无几,甚至略有不及。
        就像一位常年居住在府谷的出租车司机说的那样:“府谷的经济适用房,穷人哪能住上?真正需要住房的人根本住不上,住上经济适用房的不是有钱,就是有权的,没有关系根本就住不上。”
也许,真实情况并不像的哥说的那样,但是通过记者几天的观察,府谷经济适用房小区内的豪车就是那样进进出出,到了夜间就摆在那里。
 
◆ 经适房本是住房困难群众的安心窝、幸福园
 
        记者在经济适用房小区外工程简介中了解到,府谷县新区是陕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府谷县委、县政府依照中、省、市关于大力发展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为依据,直接面向中低收入、困难家庭的惠民工程,保障对象主要包括: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城镇中低收入者和住房困难家庭。
该项目自2008年6月动工,到2012年10月竣工验收,全程严格落实制度,明确责任,确保安居工程真正成为住房困难群众的安心窝、幸福园。
        在府谷相关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2014年8月,府谷县人民政府曾发布关于开展新区经济适用房申报工作的公告,公告中申报的对象主要包括:(一)2011年1月1日前登记的府谷县城镇和集镇非农业户口的已婚人员或2011年1月1日前参加工作的已婚人员(包括县级和县级以上统一安排的公益性岗位,大学生村官、见习生等);(二)县城无房或现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5平方米;(三)属于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的家庭。另外,凡购买过经济适用房,租赁廉租房的家庭,不得再申请购买本次所售的经济适用房。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只能申请购买一套经济适用房。
府谷新区经适房小区内不乏宝马、奔驰、丰田、奥迪等百万豪车,那么这些开着豪车的人究竟是谁?这些开着豪车的人和保障房究竟是什么关系呢?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编辑:席姗

编辑:秦人
关键词:随处可见 小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