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姚引良在安塞县调研时强调坚持转型发展加快发展努力实现富民强县目标

2014-10-30 18:51: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10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姚引良深入安塞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转型发展、加快发展,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实现富民强县目标。
    姚引良首先察看了沿河湾镇重点镇建设和真武洞镇白坪灾后重建集中安置项目建设,强调要捆绑利用好国家政策,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不断改善进城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快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在安塞工业园区,姚引良参观了园区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园区投资、产值、税收等情况,要求管委会要加强统计工作,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努力使园区在促进全县经济转型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察看了延长油田20万吨驱油剂项目建设情况后,姚引良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现代石油开采技术,要求企业紧紧依靠科技进步,不断提高采收率,实现可持续发展。在凯威迪制衣公司,姚引良走进车间与员工亲切交谈,了解生产工艺和流程,叮嘱安塞县委、县政府要着眼于解决就业,加大对劳动密集型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在安塞县政务服务中心,姚引良仔细了解前台的业务受理范围及后台的技术支持,强调要进一步精减行政审批事项,提高行政效率,建立健全群众和服务对象监督评价权力部门机制,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周到服务。
    姚引良还检查了镰刀湾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该乡在活动中出台的“组财村管”办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到了收官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要善始善终搞好活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及时建章立制,认真进行整改,力戒虎头蛇尾、草草收场。要特别重视搞好第三茬次的活动,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帮教和清理不合格党员,确保活动取得干部群众满意的效果。随后,姚引良又察看了镰刀湾乡史川村山地大棚示范基地,要求进一步加大投入,壮大农村主导产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调研中,姚引良还要求安塞县委、县政府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重视对教育工作的研究部署,切实加强师资力量建设,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委常委、秘书长姚靖江一同调研。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