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我市各县区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4-10-30 18:51: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宝塔区
    10月24日下午,宝塔区委召开中心组2014年第25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全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实现依法治国的历史跨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认真传达、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干劲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全面推进依法治区进程。
    富 县
    10月28日上午,富县召开县委常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办法(试行)实施细则》、《中共延安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意见》。
    
   结合学习内容,由提案单位提交议案,通过议事,具体通过了县委办提交的《富县县委常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县人社局的《〈富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办法〉补充规定》、县纪委的《富县关于操办婚丧嫁娶有关事宜暂行规定》和县委组织部的《正风肃纪,加强党建工作的十二条规定》等议案。
    甘泉
    本报讯(曹圆宇 ) 10月28日,甘泉县组织第46次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四中全会公报以及省委书记赵正永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姚引良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该县下发了学习提纲和学习内容,整个学习通过集体学、再讨论的形式进行。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要统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各级党委、党组织都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公报、解读全会精神、进行专门学习讨论,要举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宣传,深刻领会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通过全方位的法治改革,有力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进程。
    (宜川)
    本报讯(杨媛)10月28日,宜川县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主要精神》,部署全县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明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任务。会议要求全县要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自觉把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宜川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从作风建设、果品营销工作、化解信访积案、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抓落实,抓成效。
    (市直机关工委)
    本报讯(李建全)10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明确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系统部署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和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在新时期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思想,形成了法治建设理论和政策的一系列新的重大突破,是新时期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