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美国航班 机械故障6天才送旅客“回家”引质疑

2014-10-30 18:01:00  来源: 广州日报  进入论坛
    美国航班 机械故障6天才送旅客“回家”引质疑---近期百余名我国旅客滞留帕劳事件引发外界关注。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帕劳仍属于新兴旅游目的地,相关团队资源并不是很丰富,所以旅行社方面仍以自由行产品为主。也有旅行社方面称,主要是帕劳的旅游资源适合自由行,无需办签证,不少消费者直接预订机票酒店也很方便。

  近期百余名我国旅客滞留帕劳事件引发外界关注。昨日美国动力航空方面称,受2D8117航班影响而滞留帕劳的最后27名旅客已于29日顺利到达中国香港,所有原计划搭乘该航班的217名旅客已全部返回,但未公布具体的赔偿方案。有旅行社人士建议,旅行社包机机票价格相对便宜,但个人购买可以对航班时间、价格综合选择,建议选择有实力、品牌的综合性航空公司。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帕劳仍属于新兴旅游目的地,相关团队资源并不是很丰富,所以旅行社方面仍以自由行产品为主。

  记者昨日了解到,2D8117次航班原定于10月23日从帕劳飞往我国香港的,但由于机械故障原因造成延误并进一步取消,令217名旅客滞留。据了解,美国动力航空成立于2010年,主要面向亚洲市场提供高密度的长途航班服务。

  有相关旅客表示,飞机从23日出故障后就一直停留在帕劳机场,航空公司一直无正面解释、不做任何解决方案。

  动力航空方面称帕劳至我国香港无定期航班,即时协调当地地接旅行社对旅客餐饮和住宿作出了安排。有媒体报道称,航空公司曾经提出给每位旅客补偿150美元,并让乘客签署不控告航空公司的文件,但遭到大多数旅客的拒绝。

  对此,动力航空方面则表示,公司未对外公布过赔偿方案,具体到每位旅客的赔偿方案,由旅客与旅行社联系获取详情。

  新兴目的地旅游 多为自由行产品

  航空公司方面称此次航班为旅游包机,未向任何个人销售机票,但其中仍有不少自由行旅客。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帕劳旅游以自由行产品为主,跟团游部分则是目的地散拼团。

  记者在广之旅、南湖国旅网站上看到,目前两家售卖的帕劳自由行产品仅包括机票或机票加酒店。一位旅行社人士对记者表示,目前帕劳还属于新兴的旅游目的地,相关的团队资源并不是很丰富,所以并没有开设团队游项目,先从自由行产品入手再慢慢拓展。

  也有旅行社方面称,主要是帕劳的旅游资源适合自由行,无需办签证,不少消费者直接预订机票酒店也很方便。

  有业内人士指出,从我国香港到帕劳一般情况下往返含税的价格5000元左右,甚至可能更低,但大多是旅行社包机的价格,个人购买可以对航班时间、价格综合选择,建议选择有实力、品牌的综合性航空公司。

  有旅行社提醒称,消费者前往帕劳旅游能从我国港澳台或韩国首尔等地转机,前往帕劳旅游一定要事先做好各方面的准备。(记者索冬冬)


编辑:秦人
关键词:帕劳 旅客滞留 航班服务 自由行 航空公司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