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自驾康定彩林 你值得拥有

2014-10-30 17:52:00  来源: 成都晚报  进入论坛
    自驾康定彩林 你值得拥有---●红白相融 在木格措,白雪与红叶的“约会”是常常能见;在千瀑峡,除了雪抚红叶的妩媚,松萝这种“活化石”飘荡其中,更多了浪漫和圣洁。白雪覆盖在罕见的红石滩上,又是另一种意见上“红”与“白”的完美结合……秦雯洁

  推荐红叶线路:

  成都-雅安-石棉-泸定-康定(木格措红叶彩林区)-新都桥

  上个周末,成都的天气阴冷阴冷的,似乎把宅在大都市人们的心灵“明亮指数”都拉低了不少。然而同一时刻,在川西高原却是艳阳高照,但阳光与蓝天、白云、雪山却只是“背景”,真正的主角却是漫山遍野的红叶彩林!有成都市民总结出多年的“赏秋”经验:只有红叶的秋天是图片,只能看到秋的片断,彩林对于秋天来讲,才有如电影般的厚重感,而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的彩林,能让你看到整个秋天的精华!

  其实,早在国庆大假期间,前往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旅游的客人便惊喜地发现:叶子红了,彩林初现!当然,四川省内的红叶景区不止木格措一家,为什么宝中旅游要重点推荐该景区呢?

  其实,同品质景区,能像木格措这样呈现出的多层次、多风情彩林的却非常少见:

  ●七色彩林 虽说彩林不止能在一处看到,但七色海的彩林的确名不虚传,高原海子如梦似幻,加上岸边呈现出各色的森林,绝对是赤橙黄绿青蓝紫色色齐全!

  ●橙拥蓝牙 除了七彩森林,木格措圣湖处,看到的色彩又是另一种震撼——站在山腰俯瞰圣湖碧蓝如月牙,而周围森林呈深橙色,“橙拥蓝牙”的盛景,怎一个“大气”能概?

  ●红白相融 在木格措,白雪与红叶的“约会”是常常能见;在千瀑峡,除了雪抚红叶的妩媚,松萝这种“活化石”飘荡其中,更多了浪漫和圣洁。此外,白雪覆盖在罕见的红石滩上,又是另一种意见上“红”与“白”的完美结合……秦雯洁

  红叶指数提醒:

  观赏康定情歌(木格措)彩林,已到最佳时刻,你一定要把握好哦!自驾车前往,走成雅高速-雅西高速至石棉-S211至泸定前往,路况很好。

  咨询电话 028-85444922


编辑:秦人
关键词:彩林 木格措 康定情歌 红叶 新都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