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广州市春节新增旅游专机直飞澳洲凯恩斯

2014-10-30 17:49:00  来源: 南方日报  进入论坛
    广州市春节新增旅游专机直飞澳洲凯恩斯---(记者/周人果 通讯员/邝欣頔)即将步入11月,市内部分旅行社已启动今年冬季乃至明年春节期间的出境游特惠产品热卖活动。据广之旅介绍,目前从广州前往大堡礁的常规旅游线路通常需经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澳洲东部城市转机抵达凯恩斯,单程飞行时间约需9小时,且需走回头路。

  即将步入11月,广州市内部分旅行社已启动今年冬季乃至明年春节期间的出境游特惠产品热卖活动。不少境外旅游机构也“蓄势待发”,“抱团”赴穂进行多方宣传推广,务求加快“催熟”春节出境旅游市场。近日,来自澳洲昆士兰州的十家知名旅游机构集团来穗推广,旅行社将与其联手,斥巨资采购6架次于明年春节期间广州直航往返澳洲凯恩斯的旅游专机,并推出数十条玩法全面、行程丰富的澳洲大堡礁线路。

  新增6架专机直航凯恩斯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市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和旅游品质不断优化提升,春节期间赴境外旅游度假的游客人数呈逐年趋增之势。以澳洲凯恩斯大堡礁地区为例,来自广之旅的统计数据显示,每年通过该社组织前往凯恩斯大堡礁旅游的游客人数超过1万人次。其中,2014年春节期间出发的游客人数达2000人次,占全年大堡礁游总人数的20%。为缓解春节赴澳洲的出游高峰,广之旅计划斥巨资采购6架次明年2月春节期间广州直航往返澳洲凯恩斯的旅游专机进行资源整合搭配,预计将增加超过1000个广州直航机位;使2015年春节黄金周超过80%的澳洲大堡礁线路,均可从广州出发,提高春节期间赴澳航空资源的供应和游客出行的舒适度和性价比。

  据广之旅介绍,目前从广州前往大堡礁的常规旅游线路通常需经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澳洲东部城市转机抵达凯恩斯,单程飞行时间约需9小时,且需走回头路。但是搭乘从广州直航凯恩斯的旅游专机,单程飞行只需7小时,较常规转机行程,节省至少2小时。另外,凯恩斯位于澳洲东北部,地理位置上更加靠近中国大陆,行程从北往南走更合理,不走回头路,游客的出游品质有所提升。

  二次赴澳旅游有新玩法

  广之旅澳纽游中心总经理余燕介绍,凯恩斯大堡礁地区地理位置接近赤道,城市周围被1亿多万年的古老热带雨林环绕,拥有绵延2000多公里的世界最大的活体珊瑚礁群景观、迷人的海岸线、宝石般的岛屿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世界上唯一一处两大世界遗产交汇的度假胜地。在这里,游客可以通过海、陆、空等多种方式体验这里的旅游资源:如乘坐缆车、热气球、水陆两用军车等穿梭于神秘的热带雨林;乘搭快艇、帆船、双体游轮、直升飞机等探寻绿岛大堡礁、诺曼外堡礁,乃至多国首脑们曾游览过的阿金考特大堡礁。另外,加上这里地处南半球,与北半球的季节相反,每年12月至次年2月正值夏季,风光明媚,气温适宜,令不少计划春节出游的广东游客对其情有独钟。

  “近年来,春节期间从广州出发直飞凯恩斯大堡礁的专机游,已得到市场的认可,其便利性和舒适性深受游客喜爱,赴澳旅游的人数增长明显,客源市场快速膨胀,催生出一批二次甚至是多次赴澳的游客,他们的出游需求因旅游观念逐渐成熟而变得个性化、多元化。”余燕介绍。为丰富提升此类游客的出游体验,广之旅加大力度优化和整合旅游专机、酒店、地接等资源,明年春节期间除了推出10条以上的包括团队游和自由行在内的澳洲大堡礁线路,适合不同游客的需求。产品方面,除了涵盖三种玩法最全的凯恩斯大堡礁游(绿岛大堡礁+诺曼大堡礁+阿金考特大堡礁),也增加了世界最大的沙岛“费沙岛”原生态游,天数为5天至10天不等,价格最低为9989元。

  广之旅目前已针对春节期间出发的直航凯恩斯专机游产品,推出包括提早报名优惠的“早鸟计划”,以及刷兴业银行信用卡报名优惠在内的一系列优惠措施,从现在起至11月22日前报名,系列优惠措施可叠加使用,最高优惠1800元。(记者/周人果 通讯员/邝欣頔)


编辑:秦人
关键词:凯恩斯 专机 大堡礁 飞凯 广之旅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