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周游加拿大》冬季系列首期节目正式上线

2014-10-30 17:48:00  来源: 北京晚报  进入论坛

  10月23日, 《周游加拿大》2014冬季系列节目首期节目正式上线。即日起至2015年2月底,节目将通过加拿大旅游局官网以及爱奇艺等视频网站,每周为观众带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艾伯塔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等目的地多彩多姿的冬季旅行体验和最新的目的地资讯。

  正如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先生在发布会上所说,“没有不好的天气,只有不好的装备”,加拿大冬季活动适合所有人参与。在首期《周游加拿大》冬季系列节目中,加拿大旅游局邀请了温哥华冬奥会银牌得主、中国著名滑雪运动员李妮娜作为节目的嘉宾主持,为观众分享加拿大缤纷多彩的冬季户外活动,并介绍了众多广受好评的世界级滑雪度假村,狗拉雪橇、冰钓、冰球、冰壶等加拿大冬季热门运动,游客关心的雪具、服装租赁以及滑雪教练预约等攻略信息,以及各地热闹非凡的冬季狂欢节,带领观众一同感受加拿大别具一格的冬季魅力。

  据悉,作为加拿大旅游局自制网络周播节目,《周游加拿大》自今年6月正式上线以来,已推出了包括牛仔节、北极熊、极光、美食美酒、自驾等为主题的13集节目。已吸引近千万观众收看,新浪微博#周游加拿大#话题相关讨论的人数也已突破18.7万人,超过1亿6千万网友关注话题并参与互动。

  据加拿大旅游局董事会主席Steven Allan介绍,受加拿大签证新政策的有利影响,赴加中国游客数量增速显著。截至2014年7月,加拿大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近30%,预计2014年全年加拿大将接待中国游客42万人次,这意味着中国有望成为加拿大第二大国际客源市场。张晓然


编辑:秦人
关键词:李妮娜 系列节目 首期节目 正式上线 加拿大签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