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公安开党委扩大会 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30 17:44: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今天(10月29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各警种、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党员民警“原文学、学原文,重点学、学重点,深入学、学深入”,进一步统一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的认识,统一对公安机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公安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紧密结合大力推进“四项建设”,全面推进法治公安建设,着力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能力和执法公信力。

陕西省公安厅党委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地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公安工作发展,要在捍卫法治原则、依法履行职责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维护稳定工作的法治化水平,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好地控发案;要在建设法治公安、促进规范执法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明晰执法责任、完善执法制度、强化执法管理、加强执法监督,倒逼民警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执法;要在运用法治思维、深化公安改革上狠下功夫,坚持以法治精神引领改革创新、以法治思维谋划改革创新、以法治方式破解改革难题;要在坚守法治信仰、打造过硬队伍上狠下功夫,抓好“忠诚教育”,依托“三大活动”,扭住“两个责任”,不断提高全省公安机关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助推公安社会治理法治化。

同时,统筹兼顾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抓好“秦剑”百日会战、公安“四项建设”、各类重大活动安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以实际成绩来检验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