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降水降温让西安最低温仅9℃ 近期晨练不宜过早

2014-10-30 17:39: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28日早晨西安迎来明显降水降温,市民出行几乎是全副武装。(摄影:唐宇琨)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太冷了!这可能是今天(10月28日)早晨,许多西安市民出门后说的最多的一句话。的确,在雨水到来之后,西安的温度骤降,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行人。而据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的最新预报,未来3天西安将持续阴雨绵绵,最低温将降至9℃上下。

“阳光”瞬间变“阴雨” 24℃到12℃只需一瞬间

本月26日西安午后最高温度达到24℃以上,大街上随处可见身着短打之人,而从27日开始的降温,已经28日的一场秋雨瞬间就将周末的暖阳驱赶的烟消云散,一时间西安的最高温直接降到了12℃,而最低温仅有9℃。

据统计,27日07时-28日7时,陕南大部、关中西部、关中东部部分和陕北北部部分地区共1114个县乡出现降雨。

其中,暴雨落区集中在汉中地区的40个县乡,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勉县青羊驿96.3毫米。汉中、安康和宝鸡局部地区共113县乡出现大雨,最大降雨量为略阳的观音寺49.9毫米。

31日降水结束 最近晨练可别太早

“从27日开始由于受到冷空气和未来降水的影响,关中地区的雾-霾会暂时性的消散。但是,在29日到30日由于降水的间歇性,空气中水汽含量较大,所以可能会有一些雾-霾天气。”陕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楠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31日降水结束后,如果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并能够持续前期晴热天气,雾-霾还是有可能卷土重来。

随着即将迈入11月的大门,秋风萧瑟天渐凉,冬天离我们已不远。气象专家提醒,在降水、降温天气来临时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适时添衣,以防感冒。降温天气下,有晨练习惯的市民要注意不宜过早出门。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