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冯仑等商业大佬助力西安医疗 让孕妈享一站式服务

2014-10-30 17:38: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启幕仪式上,安琪儿医院业务院长吴静教授带领医护人员庄严宣誓。

中国医健联盟主席冯仑希望能够为家乡的医疗事业做点事。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 “孕育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相遇,当孕妈妈满怀着幸福和期待,遇见生命中注定的小天使,她们理应享受尽善尽美的温柔环境与天使般的纯洁呵护……”10月28日,西安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正式来到西安,安琪儿形象大使、著名影视演员翁虹,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以及台湾长庚医院、台湾彰化基督医院、台北市立万芳医院、美国协和医院的负责人出席启幕仪式。

冯仑、刘永好、陈东升亲临 商业大佬助力西安医疗事业

在启幕仪式上,中国医健联盟主席冯仑代表中国医健联盟把旗帜授予创始成员安琪儿。他表示,安琪儿凭借特有的“专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的连锁经营模式,成为高端母婴医疗行业的一匹黑马,在中国医健联盟的牵头下,未来将更好地聚合社会资本、社会资源、专业资源,完善和发展医疗健康产业,助力西安提升城市的软实力。

随后,陈东升代表中国医健联盟授予了安琪儿“中国医健联盟创始成员”铭牌。作为资本巨擘,陈东升对西安高端母婴医疗行业的未来也有自己的见地,他表示,在2013年年底,13个城市被国家确定为社会办医联系点,而西安就是其中之一,作为辐射西北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安琪儿进驻西安将成为催生本地医疗行业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环。

“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现在缺口非常大,目前国家大力支持健康服务业发展,将带来整个行业的大变革,我很愿意参与其中,投入精力和资金,来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策略联盟的发展。”中国医健联盟名誉主席刘永好上台致辞时表示。

“西洽会”结缘 安琪儿终落户西安

2011年4月6日,以第十五届西洽会为契机,安琪儿投资3.8亿元人民币,以3万平方米的国际化医疗空间落子西安高新区。从项目立项到签约选址,从品牌商标维权到施工协调,作为西安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安琪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历经3年精心打磨,安琪儿在高新区核心地段,创建西安国际化品质医疗高地。据悉,此次西安安琪儿的开业,将围绕孕产的上下游,整合生殖医学中心、月子中心、儿童保健中心、女性健康管理中心(纤体养护、SPA、医学美容)等众多环节,为西安的孕妈首献一站式的国际全方位孕产照护。

作为一家致力于持续推动母婴权益最大化的连锁经营投资集团,安琪儿开启全国连锁战略的步伐,继旗下成都安琪儿(高攀院区)、昆明中英安琪儿、成都安琪儿(蜀汉院区)相继开业后,正式进驻西安。

JCI标准认证 让孕妈妈安心

西安安琪儿医院院长崔华荣介绍,JCI标准是世界公认的最权威的医疗服务标准,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代表了全球医疗服务与管理的最高水平,其在中国大陆的通过率只有万分之五。

记者了解到,西安安琪儿从建设到运营,是以安控集团旗下真正通过国际JCI认证的医院为蓝本,几乎复制了国际JCI认证医院的流程、标准和模式,围绕“一切以客户安全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参照其中319条标准,1219项衡量要素打造医院安全体系。

作为医院的核心竞争力,西安安琪儿打造了一支由原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崔华荣、全国知名妇产专家苟文丽教授、原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吴静主任和李昭荣主任等一批从业经验超35年、拥有深厚临床和学术经验的业内泰斗领衔组成的妇产科专家梦之队。

同时,随着医院开业“国际门诊”也将投入运营,另外,西安安琪儿还整合了一批全球鼎级的医疗资源服务西安的孕妈:美国妇产科医学博士杨文邦(美),美国协和医院妇产中心主任Hong Zhang博士(美),美国Kaiser医院妇产科主任Laurie Miller(美)、台湾母胎医学会会长郑博仁(台)等大批国际知名孕产权威组成了“国际专家团”,通过预约,西安的孕妈不用出国就能享受到同步国际的高端孕产服务。

西安首个由孕妈妈验收的医院

安琪儿带给西安女性的美妙体验,远不止建筑设计上的用心,院内的环境设施、物品摆放……任何细节之处都是以客户的健康、安全、感受为中心。在启幕仪式结束后,院方邀请到场的近百位孕妈妈入院参观,对安琪儿多“寻码验收”。

步入安琪儿的大堂,优雅而舒适的环境迎面而来,香气满溢的咖啡吧,舒缓的钢琴旋律,令人仿佛置身于五星级酒店。拾级而上,安琪儿在不同的楼层依次设有精致的台式月子中心、温馨私密的女性健康管理中心等等,安琪儿更像是一家专门呵护女性的温柔城堡而不只是一家医院,参与验收的孕妈妈们忍不住发出 “原来医院也可以这样!” 的赞叹。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