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西安一中年男子带着猎犬追野兔 不慎踏空坠井身亡

2014-10-30 17:2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一些人做出的事情也不理智,因为爱吃野味儿,甚至自己进山去打野味儿,今天就有一名男子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

记者:现在是下午的三点半,我们来到了南屈垛村,那么就在今天下午,几个菜农在这个菜地里面摘菜的时候,是突然发现这好好的菜地里是突然之间传出了人和狗的声音。那么随着这个声音的源头他们看了过去,原来啊是从这个菜地里的一口井里传出来的。

目击者:打野兔踏空了,男的,50多岁。

附近村民:人掉下去的早,人掉下去听见他喊叫呢,(然后)狗就扑下去了。

记者:那么目前呢,消防、公安以及120的工作人员也已经赶到了现场,那么刚才我是观察了一下,那么这口井大概有七八米那么深,据了解呢,井底下是有一个人,两头狗。

刚才已经有两名消防战士下到井里,可是由于里面太黑了,只捞上来了两条狗。

记者:那么现在,消防战士正在制定下一步的方案,并且准备好装备,下入到井底,用最快最短的时间将井底的那个人营救上来。

记者:在经过紧张的救援之后呢,消防战士是终于将井底的那名男子打捞了上来,那么经过120的医护人员检查之后呢,证实这名男子已经死亡。那么村上的人告诉我说,这名男子其实并不是村里的人,那我们刚才也看到,出事的那口井,周围并没有一些围挡措施,而且周围长满了须草,无疑是为这次意外埋下了祸根。最后呢,我们也为这位因为追野兔付出生命代价的这位中年男子感到惋惜。


编辑:秦人
关键词:西安 南屈 一中年男子 带着猎犬 追野兔 不慎踏空 坠井 身亡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