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西安城中村内现有害壮阳药 过量服用可致死

2014-10-30 17:22: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我们都知道这个保健品作为食品的一个种类,能够调节人体的一些机能,可是有的人竟然为了谋取暴利,非法制造保健品。

记者:我手里拿的这盒包装特别的精美,看起来呢还像一盒药,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这盒保健品让人吃了非但不会让病情有所好转,反而会让病情加重甚至死亡。因为这盒保健品里添加的可是有毒有害的配料。那么在我身后的这一大堆的保健品呢全部都是一个特大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团伙所生产的。

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西安公安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刑侦局等会同西安市食药监局稽查分局联手将两个团伙摧毁。

警方查明,从2009年以来,周某及胡氏家族,先后以陕西丝路原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德宏堂生物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安市优味客饮料有限公司为幌子,实际生产、销售没有国家注册且还有毒、有害的保健品。在他们自己制造的保健品胰岛活肽、胰糖复活素、天精威力、长安唐宁等18种保健品中。经过检验鉴定,检验出多种有毒有害的非法添加剂。

比如这款假冒的天精威力的男性保健品,为了短时间内提升效果,和真品恶意竞争,这款保健品竟在里面非法添加了“他达那非”。一旦过量服用,可能心肌梗死甚至猝死。而这些产品有的已经销售了出去。

西安公安试音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袁萍:大城市一些正规的商店他肯定不容易进,那么小地方他在找空子,目前有些(不正规的)小商店城乡结合部多一些。

为了逃避打击,这些犯罪分子的制售窝点隐蔽且达到6个之多,分布在西安的城西、城南等城中村内。

西安公安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袁萍:目前呢刑拘,就是办刑事强留措施的有六人,取保三人,咱们扣押了非法保健品是20种700多箱。仅仅西安这些初步估计超过八百多万。

警方也提醒大家,保健品不能替代药品,没有治疗的作用,而且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药店或者是超市。

你看这些人为了利益是丧心病狂啊。


编辑:秦人
关键词:西安 城中村内 有害 壮阳药 过量服用 可致死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