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澳鹿生物科技公司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国家考核

2014-10-30 17:18: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白益军) 位于耀州区小丘镇的铜川澳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养鹿标准化示范项目经过三年标准化示范建设,目前已全面完成项目书下达计划,达到了示范区建设预期目标,近日,通过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目标考核。

澳鹿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从事鹿业养殖和优良品种繁育,下设人工养鹿示范场、鹿副产品加工厂和林场三个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保健酒企业。公司生产的优质鹿茸片、“澳鹿中将”、“药王千金”系列鹿茸保健酒,是我区打造保健养生城市的强势品牌。2011该公司被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为全省第六批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按照《陕西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管理规范》要求,区上成立了耀州区生态养鹿示范项目技术工作组,全面负责项目实施。澳鹿生物科技公司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执行,在养殖规模、管理水平、产品质量、标准化等方面不断提升。经过三年的建设,射辐带动小丘镇10个自然村150户农民发展梅花鹿养殖产业,饲养规模由原来的500头增加到现在1000头,个体鹿茸产量由原来每头1公斤增加到现在的1.5公斤。鹿茸示范户人均年增加纯收入20000元,澳鹿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平均年销售收入4950万元,创税160万元,利润728万元,为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1200余人次,标准化创建,促进了我区养鹿产业的稳步发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