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耀州区积极开展放心粮油全覆盖工程

2014-10-30 17:17: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 (通讯员 王存民 赵婧 张梓) 食品安全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舌尖”上的安全成为人们谈虎色变的话题。近年来耀州区放心粮油生产企业本着“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行业宗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粮食局的指导下,耀州区粮食系统依照陕西省实施“放心粮油全覆盖工程”的指导,积极开展放心粮油全覆盖工程。

耀州区粮食系统于2012年开始在耀州区创建6户放心粮油示范店,2013年创建8户,今年目前已挂牌4户,10月底将全面完成9户挂牌工作,明年计划创建10户,进一步加强了粮食市场监管,争取让每个人都能吃上放心粮油。耀州区粮食局于今年4月,组织专人深入对耀州区30余户粮油经营店进行了摸牌选点,确定了小丘粮油店等9户为重点培育对象,多次帮助各店建立健全资料档案,规范经营,协助装修,粉饰门点,投资6万元为其提供18个专用货架,162个粮食塑料箱,使其达标。以建设“四个新耀州”为目标,真正让耀州人民吃上放心粮油店,耀州区粮食局认真履行职责,加大粮食市场监管力度,保障粮食生产、经营和消费者利益,维护粮食市场正常流通,真正让老百姓吃得放心,使全民幸福指数有新的提升。

随着放心粮油全覆盖工程的深入推进,放心米面油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放心”形象。经过调查摸底、重点培育、规范粮油经营行为,区粮食经济协会,区粮食局对耀州区的粮油店授予耀州区放心粮油店称号,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区委、区政府及粮食局呼吁大家要加强对放心粮油店的监督,畅通群众监督举办渠道,逐渐完善放心粮油店的制度规章,让全区人民吃到真正的“放心”粮油。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