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凤县6名“一把手”公开述责述廉 接受民主测评

2014-10-30 17:01: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王淑丽)10月29日,凤县召开2014年度部分镇和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向县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大会。6名镇、县部门的 “一把手”公开述责考廉晒自己“家底”,现场接受与会者的民主测评。

这6名“一把手”分别来自双石铺镇、凤州镇、黄牛铺镇、县文化广电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他们就本人的年收入等家庭情况、履职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向县纪委全委会做了如实报告,现场接受了与会的全体纪委委员、全县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县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的民主测评。

凤县县委书记张校平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决有力地贯彻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要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坚决有力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张校平指出,落实“两个责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重点要恪守全面领导之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恪守选人用人之责,选好用好干部;要恪守作风建设之责,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恪守源头治理之责,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恪守支持保证之责,全力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要恪守示范表率之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

张校平要求,落实好“两个责任”,全县各级纪委(纪检组)重点要抓好组织协调,监督检查,执纪问责,落实“三转”要求,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始终恪守“三严三实”的要求,努力做到心正、身正、气正。成为本镇、本部门、本辖区政治生态建设的示范者、引领者、参与者、推动者。

凤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曹乃生当会公布了对6名“一把手”的民主测评结果,并从突出整改、强化监督、统筹兼顾三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努力完成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秦人
关键词:凤县 6名 “一把手” 公开 述责 述廉 民主测评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