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今明两天仍阴雨相间 后天起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2014-10-30 16:59: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昨天我省仍继续着阴雨天气,大部分地方出现小雨,降雨量均在5毫米以下。上午陕北关中出现了轻雾,旬邑、宜君、洛川、永寿、武功、长武等地能见度不足500米,其中有些地方能见度不足200米。

  到下午2时,降雨停歇,大雾消散,全省以阴间多云为主。在云雨影响下,各地气温回升缓慢,气温持续较低。截至下午3时,全省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13℃以下,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甚至降到10℃以下,全省最低的宜君只有6.8℃。从最近几天气温情况看,陕北和关中北部已有冬天的寒意。

  昨天,西安早晨最低温度10.1℃,午后最高温度13.6℃。

  今明两天,我省大部仍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这次阴雨天气将于11月1日彻底结束,届时各地天气陆续转晴,气温逐渐回升。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郭晓蓉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1~17℃

  明天 小雨转多云 12~15℃

  后天 多云转晴 8~16℃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