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省旅游局参加汉中市留坝县“两联一包”扶贫团“精准扶贫”座谈会

2014-10-30 16:55:00  来源:陕西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10月21日上午,省级单位驻汉中市留坝县“两联一包”扶贫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省审计厅长李健主持,省级单位驻汉中市留坝县“两联一包”八个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自介绍了本单位2014年度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扶贫工作设想,并对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省旅游局“两联一包”扶贫工作负责同志就省旅游局今年的扶贫工作和下步打算作了汇报。一是省旅游局党组高度重视。每年制定计划方案,认真部署,加大中省政策、措施的学习、宣传和落实,是扶贫帮困工作深入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落实到经济发展和业务活动的全过程,并增加社会参与,把其当作社会共同的责任。二是抓好调研活动,立足资源和乡村发展实际做到“精准”帮扶,由“输血功能”实现达到“造血功能”的转变。三是提高乡村干部村民科技文化、生产生活、管理服务素质水平,落实乡村旅游培训计划。要积极提升村民对现代旅游业的认识,组织干部村民到关中其他乡村旅游示范点观摩学习并组织培训。四是驻村摸底,针对性地实地指导。省旅游局党组根据实际情况选派两名乡村游业务丰富的年轻干部驻村进行指导,并对全村的基本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制定“精准扶贫”计划。

会议强调,近几年各包扶单位对汉中市留坝县做出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让老百姓真心体会到政府的关怀。临近过冬,各单位都要投入力量多做工作,充分发动社会参与度。

会议要求,各包扶单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国家扶贫日”活动,提高对“参与扶贫是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美德”的认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发动全社会响应共同扶贫的号召,把扶贫帮困工作真正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孔丽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