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交通违法罚单玩穿越

2014-10-30 16:51: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近年来穿越的影视剧火了,可读者陈先生的违法停车告知书来了个穿越。他中午在西影路吃饭,出门看到被贴了个“罚单”,再一看,可是罚单时间竟然写的是17时36分,这可是活生生的穿越。

据陈先生讲,10月29日中午,他和同事在西影路吃“二擀子”家的面,想着就吃一碗面很短的时间就把车停在了路边,恰好旁边有施工工地,他的车停在那里也不影响交通。一碗面下肚也就是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出门上车便看自己的玻璃窗上被贴了一张违章通知知,陈先生直后悔,同事笑他这碗面真太贵了。那也没办法,反正也是自己在不该停车的地方停了车,就自认罚了。于是便开车回了单位,可担心准备将“告知书”放发了,可仔细一看时间,怎么写了了17时36分,陈先生有点儿蒙,可再仔细看看,就是17时。他看看自己的手机时间显示才13时30分,又问问同事,大家都是一样的北京时间。可为什么罚单上的时间却穿越了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到“告知书”也会穿越?

昨日下午14时,记者在陈先生所持的“告知书”上看到,违法停车的时间为14年10月29日17时36分,违法停车地点为西影路。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大雁塔附近的交警曲江大队,法制科接待室的一位男民警在看完“告知书”后说,这可能是民警的笔误,也可能是第一联复写向第二联的时写得不太清楚造成的,再说这个“7”和“2”也很相似,应该以就一联为主,但目前无法找到一第联。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民警还说,就是写错了也很正常,有时候民警就忘了,这是个正常的事情。大队每个月大概贴上万例,纠错也就是40来例。有的是车号写错的,也有是在电脑输入的时候错了,出现这样的错误到大厅的一号窗口去解决。

本报记者朱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