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为给姐姐讨公道 90后小伙砍伤姐姐的公公

2014-10-30 16:49: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 王梅 实习生 周婷)90后小伙史某因为姐姐和姐夫经常吵架,便和父亲跑去为姐姐讨公道,没想到一言不合,双方动气手来,厮打中,史某用菜刀将姐姐的公公砍伤。

史某的姐姐结婚后一家在明德门住,经常因小事争吵,去年10月13日,史某姐姐的孩子得了肺炎,为医药费,姐姐和姐夫又吵了起来。姐姐负气回到娘家,将这件事哭诉给父母听,史某和父亲听了十分气愤,两人来到姐姐家准备为其讨回公道。当时姐姐的公婆也在,史某的父亲一进门就问其姐夫:“你们还想不想好好过日子?”姐夫回答结婚就是想过日子,接着史某的父亲开始数落起姐夫,言语中骂了一句脏话,姐夫听了觉得受辱,便回敬了一句,史某的父亲恼羞成怒,轮过胳膊就甩了姐夫一个耳光,接着两人就扭打在一起。

姐姐的公公看到儿子和亲家在一起厮打,便从阳台上拿来一根拖把棍帮忙,在亲家的背后打了五六下,被史某一把拽走扔到一边。当时史某看到父亲被打,特别生气,便跑到厨房找出一把菜刀出来,对着姐姐的公公背上砍了几刀。这个时候,受到惊吓的姐姐的婆婆赶紧打电话给大儿子,大儿子从电话里一听对,立即赶了过来,在楼下还叫上两个保安。到了弟弟家门口,就看到里面的惨状,弟弟被弟媳的父亲骑在身上掐着脖子,父亲全身是血趴在沙发上,旁边弟媳的弟弟按着父亲的头,他和保安赶紧冲进去将他们拉开,随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经诊断,史某姐姐公公的伤为情伤,事情发生后,史某就一直称病逃窜在外,后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直到今年2月份史某被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火车站派出所抓获。

10月27日,雁塔检察院认为史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建议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到三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